PropertyValue
rdfs:label
  • 转法轮
rdfs:comment
  • 《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书籍,作者是法轮功的创始人、脑残大法弟子的伟大领袖、伟大导师、伟大舵手、伟大统帅、大法弟子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李大法师洪志,出版于1994年。在1996年1月,《转法轮》曾经名列北京市的畅销书排行榜,其实是李大法师为了刷销量,花了三亿五千万金卢布把书店里所有的《转法轮》全包了。现在这本书有三十多种语言的版本。脑残大法弟子的伟大领袖、伟大导师、伟大舵手、伟大统帅、大法弟子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李大法师洪志表示《转法轮》一书里包涵着从常人开始一直到无比高的内涵,凡人是看不懂的,其实是李大法师只有初中文化,写出的东西狗屁不通,鬼才看得懂。该书描述了法轮功的修炼方法、指导原则、及坐花修炼,得法后金刚不坏之嘴炮和真善忍之心,最终死后升天圆满(也可能跳过上述步骤,直接圆满了)。是讲解脑残修炼原则、指导修炼者修炼提高性生活质量的最基本和最主要书籍。 另一方面在法轮功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禁止后,这本书在中国大陆也随之成为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称其:“借传授练功之名,宣扬迷信及伪科学,决定立即予以收缴、封存,不得继续销售。”其实是因为中共控制的假药厂纷纷倒闭,为挽救制药业,河蟹便一钳子推倒了法轮功。 法轮功的网站多提供《转法轮》及相关出版物的免费下载,只不过没有人看。
dcterms:subject
dbkwik:cn.uncyclopedia/property/wikiPageUsesTemplate
abstract
  • 《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书籍,作者是法轮功的创始人、脑残大法弟子的伟大领袖、伟大导师、伟大舵手、伟大统帅、大法弟子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李大法师洪志,出版于1994年。在1996年1月,《转法轮》曾经名列北京市的畅销书排行榜,其实是李大法师为了刷销量,花了三亿五千万金卢布把书店里所有的《转法轮》全包了。现在这本书有三十多种语言的版本。脑残大法弟子的伟大领袖、伟大导师、伟大舵手、伟大统帅、大法弟子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李大法师洪志表示《转法轮》一书里包涵着从常人开始一直到无比高的内涵,凡人是看不懂的,其实是李大法师只有初中文化,写出的东西狗屁不通,鬼才看得懂。该书描述了法轮功的修炼方法、指导原则、及坐花修炼,得法后金刚不坏之嘴炮和真善忍之心,最终死后升天圆满(也可能跳过上述步骤,直接圆满了)。是讲解脑残修炼原则、指导修炼者修炼提高性生活质量的最基本和最主要书籍。 另一方面在法轮功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禁止后,这本书在中国大陆也随之成为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称其:“借传授练功之名,宣扬迷信及伪科学,决定立即予以收缴、封存,不得继续销售。”其实是因为中共控制的假药厂纷纷倒闭,为挽救制药业,河蟹便一钳子推倒了法轮功。 法轮功方面则认为中国政府的做法不可理解,声称阅读《转法轮》可指导人修炼到走火入魔,成为丁蠢球一样的怪物、祛除诸如普通感冒之类的不吃药都能自动痊愈的小病,在法轮功网站冥秽网上有很多关于法轮功学员阅读或背诵该书后身心受益、精力旺盛,一天干800个不费力的报导。 法轮功的网站多提供《转法轮》及相关出版物的免费下载,只不过没有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