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rtyValue
rdfs:label
  • 鱼雷
rdfs:comment
  • 鱼雷(torpedo),是在战争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武器,依据无聊的维基百科的解释就是有推进力的炸弹,基本上跟鱼一点关系都没有。
  • 它最初被设计用以在战斗中替代定向能武器,如裂解炮与相位武器,但可以进行多次改装来应对不同任务。通常战斗部不会被卸下,不同型号的战斗部有不同的爆炸范围。鱼雷发射管收到舰桥的命令后便可以将管中的鱼雷发射出舱,当然,也可以手动操作。大部分时间,截获目标与下达命令的任务由战术官完成。 鱼雷的有效射程取决于它的型号,与推进及制导系统息息相关。一般将鱼雷以“是否可以曲速飞行”进行分类。一些鱼雷安装有自毁系统,如果目标选错了,鱼雷便可以终止程序,自动摧毁。 鱼雷拥有遥感系统,战术官设定目标时会启用它。因此,一个目标可以同时被几枚鱼雷击中,从而让爆炸伤害最大化。必要时,感应器可以升级为感应组。 在20世纪的地球,美国海军训练鲸鱼回收鱼雷。
dcterms:subject
dbkwik:cn.uncyclopedia/property/wikiPageUsesTemplate
abstract
  • 它最初被设计用以在战斗中替代定向能武器,如裂解炮与相位武器,但可以进行多次改装来应对不同任务。通常战斗部不会被卸下,不同型号的战斗部有不同的爆炸范围。鱼雷发射管收到舰桥的命令后便可以将管中的鱼雷发射出舱,当然,也可以手动操作。大部分时间,截获目标与下达命令的任务由战术官完成。 鱼雷的有效射程取决于它的型号,与推进及制导系统息息相关。一般将鱼雷以“是否可以曲速飞行”进行分类。一些鱼雷安装有自毁系统,如果目标选错了,鱼雷便可以终止程序,自动摧毁。 鱼雷拥有遥感系统,战术官设定目标时会启用它。因此,一个目标可以同时被几枚鱼雷击中,从而让爆炸伤害最大化。必要时,感应器可以升级为感应组。 在20世纪的地球,美国海军训练鲸鱼回收鱼雷。 不同的鱼雷有不同的作用,共有如下几种: * 进阶远距鱼雷,一种无法被检测到的光子鱼雷,由平行时间线的可汗·努尼恩·辛格研发。 * 反物质鱼雷,凯莱曼人的一种反物质武器。 * 时间鱼雷,基理林帝国一种时间通量中的鱼雷。 * 重力鱼雷,星际舰队使用的一种可以释放强引力场的武器。 * Isolytic burst,Son'a的一种子空间武器。 * 光子鱼雷,最常见的鱼雷,有许多物种使用。 * 光子化鱼雷,星际舰队与维西亚人的一种反物质武器。 * 等离子鱼雷,一般由罗慕伦星际帝国、卡达西联盟以及卡松配备。 * 脉冲鱼雷,可以消除子空间异常的鱼雷。 * 量子鱼雷,星际舰队、地球义军以及卡达西联盟使用的高级武器。 * 第5号远距战术装备,卓达人研发的反物质鱼雷。 * 空间鱼雷,22世纪星际舰队使用的一种氚核空间武器。 * 同温层鱼雷,星际舰队与马奇游击队使用的大气层内武器。 * 超相位鱼雷,平行时间线中凯瑟琳·珍妮薇舰长为对抗博格研发的武器。
  • 鱼雷(torpedo),是在战争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武器,依据无聊的维基百科的解释就是有推进力的炸弹,基本上跟鱼一点关系都没有。
is 武器         of